close

 Reki不但很爭氣地在第一次就達標,順利進入高分英雄榜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願意分享準備考試的經驗,希望幫更多準考生也戰勝多益。加油!只要你願意,也能做到的~

FB4.jpg

 Reki Wu 高分心得

多益785 (L:390 / R:395) 

感謝讓我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把多益的成績進步了這麼多。

我是一名國立大學的博士生,學校畢業的門檻是750分,因為離預定的畢業時間不到半年,所以年初時,我決定靠補習,在時間內考到規定的分數。

我先從八週基礎班開始,再接續正式的八週多益課程,包含A老師的多益聽力,及Holly老師的多益閱讀,和解題技巧課程。

心得是聽力不能只靠技巧及聽不聽得到,它需要多時間的練習來讓腦子的處理速度更快更直接,因為聽力考試是題目音檔放過去就沒了,所以是一翻兩瞪眼,有聽懂有聽到就會寫,否則就只能Let it go了,在面對正是考試後,我深切的了解,跟唸有多重要,只要能跟唸得上,就代表你能處理多快的速度

八週下來,我的感想是,Holly老師是個很認真的老師,課程內容頗有用的,尤其在應付後面的文章閱讀,C.A.B是個有效率的方法;因為英文的單字、文法及片語是準備不完的,所以再怎樣有名或厲害的老師,也沒辦法在八週內,20個小時的課程中,把考試範圍內該背的都講完,而且,在正式考試時更重要的是,要能在75分鐘內把100題全寫完,所以有效率的分析題目及選擇合適的答案是比""還重要的。另外,對所有考生的小建議,因為都是選擇題的關係,我覺得課後題目的練習量,真的很重要,從作了所有OG書本的練習題,我發現我解題的速度有變順很多,尤其是從文章找keyword的速度。

最後,給Holly老師一個小建議,或許可以在第一堂課時,調查班上同學的目標分數。因為這是所有人會來補習的原因,請您給予分析及意見,讓每個人知道該如何準備,去拿到他們想要的分數,例如想考500分的人跟想考800分的人,他們那些題目該對,那些可以放掉,只要能更明確一些,這些意見對於課後自習時間有限或不多的同學是很實際的。

也感謝Holly老師願意犧牲下班時間,幫我檢討官方的所有OG題目,這對我在這次的考試幫助很大,也是我閱讀應該會考得比聽力好的主要原因;老師您每個session教的文法及解題技巧都很有意義及用處,您每次也都準備了許多例題,想帶引我們如何應用這些技巧,但我覺得2.5小時太少了,這使得您上課的節奏有點忽快忽慢,若能將課程拉長為3小時,將有更多的時間能用來讓您調整節奏,教更多的文法內容或解題,但畢竟每個學生的感覺是不同的,不管如何調整,也一定有人不滿意吧?老師請繼續努力!

謝謝您!


Holly老師回覆:

Hi Reki~

Thanks for your prompt submission of your after-class thoughts!

And hey, I'm glad to hear that you did well in the Reading part, even in the "time control" area.

P.S: Your suggestion of checking on students' goal is actually a pretty good one. I shall incorporate that in my future sessions.

Take care then~


高分英雄榜<持續更新中>

Tim

GMAT 750

Meg

GMAT 700

Francesca

GMAT 680

Angela

GMAT 680

Muen

GMAT 680

Jimmy

GMAT 680

Jenny

GMAT 680

Albert

GMAT 660

Albert

TOEFL 100

Hanson

TOEFL 100

Jacqueline

TOEFL 100

Richard

TOEIC 855

Nora

Wesley

IELTS 7.5

IELTS 7.0

Phoebe

 

IELTS 7.0

Jenny

 

IELTS 7.0

Carol  

TOEIC 800

Russell

 

GMAT 660

Tai

 

GMAT 650

Jim

GMAT 620

Jenny

GMAT 620

Jenny

Janet

IELTS 7.0

IELTS 6.5

Crystal

GMAT 600

Isaac

GMAT 600

Fiona

TOEFL 96

H. Wang

TOEIC 795

Reki

TOEIC 785

Y. Liu

TOEIC 765

Y. Tai

TOEIC 745

M. Tai

TOEIC 725

希望高分榜及高分心得能鼓舞更多同學:信念+意力=成功。Believe in yourself! 

若你英文考也有拿到高分,別忘了一起分享,讓更多人能和你一樣享受成功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