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性別:貨真價實的Girly Girl!

種族:引以為傲的黃種人(我乃龍的傳人小龍女!)

星座:講求公平,追求完美的是???(請自填)

血型:A

年齡:我貴人多忘事,應該是大於20,小於70,你()說幾歲就幾歲囉()

生肖:別想騙我,就說我忘了

年次:誰這麼盧啦 ~ 拖出去斬!

未命名1.jpg  

特徵:酒窩dimples (但也同時有惱人的眼袋 eye bags誰來救我?!)

個性:動靜皆宜,有時活潑,有時超害羞

不熟或緊張時是一面,很熟了之後就有好多面

(我是不詐財的千面人)

DSC02457.JPG  

興趣:動物

電影  or 影集(especially English ones)

自我挑戰

未命名2.jpg  

求知

桌遊

DSC00630.JPG  

亂唱歌

亂跳舞

亂畫畫

                未命名3.jpg  

作品集:New TOEIC聽力應考對策

            New TOEIC閱讀應考對策

               New TOEIC 7大題型拿滿分秘技

             iBT 托福閱讀試題大全

DSC00903.JPG  

大家都說我:記憶力好 (粉好...暫時不怕得癡呆)

喜歡人家說:真心話,但不是惡毒中傷的話

欣賞的個性:心智成熟

     沒有心機

     不自私

    懂得感恩

   (歡迎與Holly做朋友!  )

超欣賞的個性:不耍心機而仍能成功的人

(請受小女子一拜!拜託收我為徒吧!)

不欣賞的個性:以上的相反   (好像廢話ㄌ...啊.....)

終極夢想:希望能看到台灣這塊寶島上所有生命都平等,受重視的一天。(我心中的天堂丫~)

     我會努力持續為台灣弱勢,包含人及動植物,貢獻一己之力!    (哇?突然覺得像政見發表?) 

artworks-000008627653-x4xs3n-original.jpg   

如何聯絡我:FB/emailezfair@hotmail.com

還想知道什麼?歡迎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