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喝完就可以開始k書囉-2.jpg  

有關Holly,該怎麼說呢?

我是個對語言一直有高度熱誠的人,

小時候在十萬里外的他鄉長大(年紀小,覺得距離特別遠),

並學會說浪漫的法語Bonjour, tout le monde!

DSC03246  

後來回來台灣接受中式教育,

並自政治大學商學院畢業後工作了一段時間,

就懷抱著夢想奔向什麼都可能發生的國度

America, where anything can happen!

 

在美攻讀MBA企管碩士期間,

我大大拓展了國際觀,

酸甜苦辣經歷嚐至極限,至今仍歷歷在目

(有興趣嗎?可看看我的實用英語百寶箱”!)

uncle-sam-want-you  

在美國流浪了幾年後,

Holly決定拎著皮箱返回想念已久的家鄉,

投入我可愛家人的懷抱(Nothing can top that!)

 

人們常問我:為何把英語教學當正職呢?

簡單來說,這可說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吧!

自此Holly的腳步奇快無比,把握每個教學機會,

珍惜每一次與學生互動的時刻。

DSC03960  

在教導大班和一對一家教的同時,

卻也在昏天暗地中苦苦趕完我嘔心瀝血的第一本書:

New TOEIC閱讀.聽力應考對策(謝謝大家的支持 ~ 請多多指教!)

DSC032681  DSC027661 DSC027671  

之後並有新版的New TOEIC 7大題型拿滿分秘技

iBT 托福閱讀試題大全

DSC027681  

DSC032691   

目前還有兩本英文書在撰寫中,期待能早日完成,與大家見面囉!

 

現在,Holly雖不敢說是英語界的老將(我是小小將)

但接觸的科目卻也不少,

從證照類考試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

到留學考試GMAT雅思IELTS托福TOEFLSAT

或者GRE的數學部分,

甚至商用英語English for Business

基礎聽說讀寫English for beginners

日常會話English conversation

發音課程Pronunciation等,

都可以見到Holly的足跡喔

DSC02976.JPG  

 

Holly很相信緣分,

因此對於每位在教學過程中結識的學生,

我都會傾囊相授,希望把最好的給對方。

 

而課程結束後,

我常像個目送孩子畢業的老人家般()

依依不捨地送上真摯的祝福,

並對要上戰場的學生不斷給於叮嚀和鼓勵。

其中和我特別有緣的幾位則會持續保持聯絡,

成為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CIMG5532.JPG  

最後想說的是,

很榮幸有你()的光臨!

希望本網站會對你()有幫助,

並能將我對英語的熱愛也感染給你()

 

Who knows

或許哪一天我們會有機會結識,和作朋友?

在那之前,

若你()偶然在路上看到我,

歡迎主動來跟我打招呼喔!

341.5.JPG  

PS

除非你看到Holly時,

我正在做不雅動作,

如:不計形象地大笑或甚至挖鼻孔等(囧啊)

103010353.jpg  

這時請巧妙地將你()的視線移開,

並催眠自己說:

這一定不是Holly! 這一定不是Holly! 這一定不是Holly!”

讓我能繼續保持在你()心中的美好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